Sunday 25 April 2010

车大炮


这个地方叫"车大炮",是一间Board Game Cafe。

或许是下午的关系,小小的地方,只有我们三个人,随后还有一群小朋友。
其实那群小朋友也不小了,应该是中学生吧,看见他们让我直接有一种年轻真好的感觉。

很感叹,曾经我们也是如此,总爱吵吵闹闹的,那时我们无忧无虑,好像世界只有我们一样。
如今很偶尔的出来聚一聚,诉说着那些心底深处的心事,生活中各有各的顾虑,很多东西都是你看我好,而我看你好的。

我说,亲爱的我和你们,别再为了自己的不足而感到沮丧了。
在那些未知的未来里,就让我们一起努力吧,无论外在或内在都好。

1 comment:

♪米 said...

嗯。。一起加油
爱你哦^___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