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9 May 2010

还好那时他不要我


距离姐妹聚会也好几个星期了,但是迷说的话,却一直在我耳边回荡。

“还好那时他不要我。”

我一直都认为,一个人到底喜欢不喜欢爱不爱你,你应该比谁都跟清楚。
但是,深陷爱情泥沼里头的人,却怎么都看不清也不想看清,就心甘情愿地把自己的心送上。
当你发现对方完全不在乎而只有你在默默付出的时候,就会开始为对方找了一千万个借口,试图安慰自己那颗受伤的心。

于是,最后你看破了也想通了,决定放手了,你还是会在“为什么他不要我”这样的问题里面盘旋很久很久。
是我不够好吗?一定是我不够漂亮不够体贴不够温柔不够善解人意,所以他才不要我。

但是,是这样吗?
他不爱你,或许只有一个原因,那就是,他对你一点感觉也没有,或者只是一时的错觉,而你只是他在汪洋之中找到的一块浮木,当他上岸后,就会把你丢弃。

我想,很多人都经历过这样的一段感情吧,像是雾里看花,你总是看不清,却一厢情愿地把自己当成礼物送了过去,而对方一点都不会欣赏。

最后,他离开了,你心里还是不断地想着,为什么他不要我,于是你想破头,也得不到答案。

时间辗转过后,你开始渐渐释怀,而此时,你的身边出现了一个爱你的人。
他很爱很爱你,深怕一个不小心就伤害到你,所以他总是把你捧在手心上呵护。

现在的你,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你知道什么是爱,你知道爱情里头的甜蜜,当然有时也会有些苦涩,此时你不再雾里看花,你很清楚的知道,他是爱你在乎你的。

最后,你会想大声地向世界宣布,我现在很幸福,还好那时他不要我。

3 comments:

meizi said...

这是我对我的初恋情人想说的话,哈哈!

还好当年他那么狠心的甩掉我。不然,我也不会茁壮成长,而我实在很喜欢现在的自己。

最近他的感情出了点问题,这么多年都没见面,竟然找我喝茶。可我因为很忙也就没赴约。他隐瞒女友说没有找我,后来穿帮,女友非常生气。本来就要摇摇欲坠的感情,最后因为这是,女生放弃了。
他说,那是善意的谎言,怕女友想太多。

♪米 said...

哈哈。。
我现在真的很幸福。。
真的。。
那时真的一直在觉得自己真的有那么差吗?
差到要这样被他伤害。。。
现在回想起来
很感谢他
还好那时他不要我
让我现在很幸福
哈哈
你也一样^^
我爱你也~~~~

Sean said...

我们都很不错,只是当时没人欣赏。
爱情,不是得到,就是学到。
跌倒了,需要一段时间慢慢站起来,然后我们再重新开始,寻找幸福。
但愿大家幸福。:)